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sry....


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来写...(很爽leh..hehe)
今天我没有读书...有很多时间...所以特地跟一个人道歉...
sry..我知道我们发生很多事,每一次都不关你的事,
但每一次我们都拖你下水,每一次都害你很烦..
我知道其实你有很多事烦,但每次我都让你烦上加烦...
我知道你很疼我们,我们真的真的不想伤害你...
由其是我...每一次都是我让你烦....
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我有你这个xxxxxx,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但我知道我让你很幸苦.....
sry.....
我保证..我们不会再让你烦的....
希望你会原谅我们....s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