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

请所有人看清楚
她 是我的
请不要随便说她是你的
也请那些无聊人士不要去打扰她

那些无聊人士不要乱叫她哦
因为她叫tan chia yee
也只是叫seiyehjie

也不要尝试把我跟我的seiyehjie分开哦
因为我们是比棉花糖更甜 比麦芽糖更粘的
所以 不要那么白痴去分开我们
因为你没有资格

羡慕吗?
不好意思 你羡慕不来

如果你缺少爱
请你去找别人 不要来找她
因为她只是属于我的

我管你是她的谁
我只知道她是我的
总之她是属于我的
所以 不要搞那些小动作哦
我会懂的 我也会发狂的

别说我霸道 别说我小气
因为这是事实
我管你接不接受
你是谁啊?你只不过是那些无聊人士而已

明?
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