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原来

Oo..
原来 原来
原来你是酱的人..
我看错你了...
真的...

原来 原来
原来你也是酱的人..
原来你比我想象中的假...
每天在那边假假...
讲:
aiyer..你看..他是你的...
过后看到他又假假在那边...
chiu...

原来 原来
原来你是酱的人..
原来你真的是酱的...
在我的面前就讲很怕她...
看到她的时候就假假跟她很熟...
cheh...

原来 原来
原来你也是酱的人...
讲你很讨厌她..
看到他就假假...
lol...

原来 原来
原来你是酱的人...
做了就做了咯...
我都不懂你怕什么...
==

原来 原来
原来我是酱的人..
我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chiu...

祝我明天好运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