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 + =) = =0

昨天不懂为什么睡不着...
一直重复想着那件事,
昨天心情真的很糟糕...
为什么只有你可以让我酱烦?
我也不懂,
我越不去想就一直出现在我的头脑,
我真的很想去洗脑叻!!
haiz..算了啦...

昨天已经够烦的啦,
还要来多一个,
真是我们的“好假人”
在人家面前就假好人,
假装跟人家很熟,
人家生日就假假跟人家讲生日快乐,
还要加best friend 在后面,
PUI!!
在人家后面就讲人家发骚,
又讲人家抽筋,
我们忍你吧了嘛...
你就一直讲一直讲,
真的beh tahan 你了啦...

昨天真的是烦死了,
不过幸好,我有我的sei yeh jie陪...=)
我们两个刚好都睡不着,
她就半夜两点多打电话给我,
我们就一直讲,
不过很奇怪,
我们两个一直讲很闷啊,又很sien啊,
但是我们可以讲到1个小时20分钟...
haha..不懂,讲讲下又讲别的东西...
真的要谢谢她...
不然,我的头脑真的爆炸,
昨天讲到4点才睡,
今天就2.45p.才起床,
不过今天很精神....
hehe

很期待明天了...
sei yeh jie..hor?
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