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

haiz...很懒去写我的blog
但是sei yeh jie要看...T.T
bo bian la..haha

昨天很晚睡,所以今天2点多才起来,
头很痛啊~
今天也什么特别,整天在玩电脑...
还有跟sopo yong chin yee chat...
一直要开webcam..hehehe

现在吃着我的最爱—Ferrero Rocher...wao~~~
yeah...hahahaha..sot了....
那个sei yeh jie整天叫我喝水...
haha...她好像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都没有叫我喝,
我想她以后会是一个很好的妈妈...haha
然后她的口头禅是:快去喝水啦..
wahahaha~~~
有客人来的时候就讲:hi,喝了水吗?快去喝水啦。
hahaha,不要笑死我啦...hehe=)

好了啦,我快被sei yeh jie弄到没力了...
快去喝水啦...hahaha
ok..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