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Chen Moh!!!


yeah...今天回我的母校-精武!!!
我6.30p.m.就到了咯..
我刚的时候那个teng hwei才刚起床..

要我等他半个小时..
在食堂等她又怕被老师看到,
就躲在厕所咯...
谁知道那个厕所又脏又臭(酱讲学校,给校长听到就惨)

等到我傻..
haiz...以为她很快就来了,
过后她看不到我就走回家!!
过后我们去找唐老师,
跟她聊了一下,她就去教书了,
过后我们去吃McD!!
一边讲话一边吃,
吃完了我们就去买面包给老师,
过后c'c来了咯,不过她一下就走了咯...
我们要回精武然后那个人不给进,
然后我们就sms老师来带我们进..hehe
我们给三个老师

1.唐老师
2.谢老师

3.池老师
我们一直跟老师讲话,
然后我们跟唐老师去礼堂看唱歌比赛,
因为老师在改着5年级的日记,
我们就拿来看,
有一本是讲唐老师像大S,
像么?我不觉得咯, hehe...
过后我们去mu teng的餐厅,
本来有cappucino ice blended...
因为太多人所以没有的喝...
过后我们就回精武,
怎知道那个人又不给我们进,
不用紧,我们等到放学才偷偷进...
我们去跟老师讲byebye和借伞(因为下雨)
我们走着的时候雨伞竟然给我飞起来, 吓到我们两个,
过后那些苯蛋6年级笑我们,
大便啦你们!!
回到ds家我们就看戏,
haha...
不久我就回家了咯...


今天回到精武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老师跟我们讲现在的学生很坏蛋,
有些就逃学,有些就吸烟, hiaz...
有一个吸烟的是6N班的学生,
真是丢我们6N班的脸...
haiz...那些6年级又串到死...
以为自己很大,
不过算,
我们大人有大量,不会跟你们小孩子计较..
haha..今天很累 ,就此停笔..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