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4-1-11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闷到爆..
BOOM!!
lol..

今天有band..
今天我们junior有很多人吹不到...
haiz..
包括我..
我已经很努力了..
为什么我还是酱差?
我真的真的有练习啊..
我每天都有练..
还有,她们有些人也有练啊..
她们也很努力啊..
那为什么我们都吹不到呢?
senior对我们很失望..
对不起..
今天被罚..
我的脚很累哦..
如果今天senior没有罚我们..
我们也不知道原来我们酱差..
今天很多人哭哦..
觉得很对不起senior..
haiz..
啊!!
救命啊..
怎么办..
我觉得我很没有用叻..
不如我去跳楼算了..
(讲笑而已啦)
haiz...
今天心情特别特别特别差..
开心指数 : -100
失望指数 : 10000
...

BITCH!!!
我恨你..
为什么你酱的?
懒惰到死..
你以为你真的是Jestin Bieber啊?
你只是翻版+样衰+讨厌的bitch而已..
整天在那边扮cool..
吃大便啦你...
huiyo~!!!

啊!!
我要爆炸啦...
我不行了..
我要找人陪我讲话..
我再不讲我就真的要爆炸啦...
WT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