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lalalalala


hehe..很快又到新年咯...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D

最近几天晚上跟sei yeh jie讲电话...
要讲到一个小时才可以...
lol...

最近大家怎样啦?!
开心吗?
我好像很久没有跟你们聊天咯..
你们还好吗?
=)
祝你们新年快乐...

还有你..
请你不要在我面前扮可怜...
也不要装好人...
我觉得很恶心咯...
我们全部人都很讨厌你咯..
我真的顶你不顺...
为什么我会讨厌你?!
我也不知道...
可能你样衰吧...

还有你!!
你这个死8婆
BITCH!!!
是你..我就是在讲着你...
DONNA CHIN!!!
我很讨厌你..
我知道你英语很差...
不用一直表现给我看的...
你以为你很帅?!
我PUI!!
去死吧...
你看看你自己啦..
你像什么?
你真的觉得你是Jestin Bieber?
PUI
你连做翻版的jestin bieber都不配!!
你只是一个人欠揍的pimple而已...
死donna pimple...
I HATE YOU!!!!
还有...
我要告诉你...
Pei Ling是不会喜欢你的...
请你不要在那边痴心妄想了...
死8婆!
BITCH!!!

hehe...不好意思...
我一直在骂人...hehe

上个星期日...
我的twins提早庆祝生日....
我跟seiyehjie去sunway帮我的twins庆祝生日...
我们给了一个惊喜给她...
她很感动哦....
过后我们去唱k...
wow...
我们一直喊一直喊...
喊到我喉咙都痛了..
不过也很爽...
过后我就去买衣服...
他们帮我选的哦...hehe
谢啦....

好啦...
现在已经很晚啦...
我要睡啦....
晚安...

还有你
你不要太想念我哦....
哈哈...晚安...mua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