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blekss

-陈嘉仪 Tan Chia Yee (很好听..但以前我叫他tan chai yee...hehe...不好意思..)
-Sei Yeh Jie (hehe...)
-拍照,跳舞,其他...(他自己讲的...)
-音乐老师,专业摄影师,舞蹈老师 (多到~~)
-38,自恋,很吵,很烦,喜欢弄人开心,喜欢扮cool,
-她啊..erm...讲真的..她真的很烦...烦到~哈哈..没有啦她很喜欢弄人开心...但自己又不是很开心....自己不开心也不会跟人家讲...但其实她很好...我跟她很多话讲...其实是她很多话..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跟她聊天我就会没有烦恼了...hehe...谢谢你叻...

-杨心瑜 Yong Chin Yee
-Sopo
-My Twins
-唱歌,跳舞,演戏
-歌星,演员
-可爱,开朗,自恋,喜欢热闹,喜欢开玩笑
-不开心不会跟别人说..怕别人担心...
-不管在我开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她...我会很想跟她分享我的东西..我跟他之间可以算是没有秘密...

sei yeh jie n my twins...
你看我几好...
我介绍你们叻...
酱可以让更多人认识你们叻...
hehe...
不用谢谢我啦...

我的seiyehjie剪了头发叻...
蛮可爱的...haha...

sei yeh jie :
美吗?
haha
你看我几好...
写到你酱好...
你要谢谢我啊...
lo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