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


妈的..
gek死我啦..
我们是对的啦..

你们错罢了嘛..

deng ni...
样衰到死...

ok...

不开心的事不要讲..

*skip

hehe...
怎么啦?

有事吗?

不要不开心哦..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直到..
一千年以后...

一千年以后我就不可以在支持你了...
因为..
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lol..
我是不是很聪明叻?
hehe...

我知道的 我知道的...
lol...

erm..
我有些事想要讲叻..

但是我很不好意思...

hehe...

最近我发现...

原来我的生活不可以没有你...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想我会发狂吧...
因为我想象不到
如果你离开了我会怎样..
lol

谢谢你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陪着我...

谢谢你哦..
muakss =D
sweet..
*看了过后请不要乱讲话..谢谢=)

还有...
今天真的是很丢脸...

OMG...hehe...pais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