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啦啦啦~~

最近我一直想着一件事...

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跟我在一起是真的想跟我
还是你只是想要跟她才跟我做朋友?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你看到我跟她很好你就妒忌是不是?
所以你就一直找她
扮到好像你跟她很好酱是不是?

你又叫她这个又叫她那个...
你是不是要串我?
你是不是要告诉我你跟她在一起比较好?!
你是特地的是吗?
你以前不是跟我讲你很怕她的吗
酱为什么现在你又要扮到好像跟她很好酱?
你每次都是酱
她没有在的时候你就一直跟着我...
你一看到她的时候你就丢下我
你是要我妒忌你跟她酱好是吗?
我PUI!!

是酱的啦...
我已经习惯了..
以前你也是酱的啦..
看到别人你就跑过去..
就丢下我一个人...
你酱做是为了让我知道你的朋友比我多是吗?
你酱做是为了让我妒忌你是吗?

算了咯..
反正我也是习惯了...
你真的以为我只有你一个朋友啊..
屁啦..
一个人也可以开心的...

我知道你有很多粉丝...
我骂你你就可以找你的粉丝来骂回我..
我不怕啦..
酱多粉丝..
你妈妈不用煮饭了啦...
吃粉丝就够了啦...

你在fb写酱多东西是想要她去那边comment是吗?!
你要我看她有多“关心”你是吗?!
你是要我看到她关心你多过我吗?!
你是要我妒忌是吗?
好咯..
你赢了咯...
你赢完了!
好了没有?!
我知道她很关心你!
我不爽了咯...
可以了吗?!
爽了吗?

你要她做你的xx是吗?
好啦..
算了...
反正她xxxxxx我多一点..
你就慢慢等她做你的xx啦...
blekk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