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

真的咯..永远不要指望别人会真正在乎你..

我在做什么哦..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你要这样就这样啦..

关我屁事啊?
酱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deng 你们要玩就玩啦..
我当看不到啦..
酱为什么你好像要特地给我看..
酱又怎样?
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咯..

为什么你要让我记得这种感觉?

我讨厌这种感觉..
啊!!!!
我为什么会这样哦?
我自己都不知道咯...
我很烦啊..

我不懂啦...

算了啦..

反正你有了她们就够了啦...

不用理我的啦...
啊...
其实我在gek什么...

反正我都知道的啦...

很假咯...

你也是咯...

有了她们就不用理我的咯...
你不是讲你会陪我的吗?
现在呢?
AIYARR
算了啦

算了啦...
啊...

deng...

失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