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bambambam

I HATE DONNA CHIN!!!!
我看到有人的blog写大大个哦..
很yeng哦..
哈哈...

你啊你..
你要不要酱过分哦..
人家当你是她的好朋友...
你叻?
当人家是什么?!
你以为你很美啊?
我PUI!!
那些男生会喜欢你是因为他们是瞎的!!
deng q u...
讲人家在你上课的时候吵你...
你自己问你你自己
你上课的时候有没有听课!
你没有听课就不要讲人家吵你!
去死吧!!!
我很讨厌你!!
是的!
就是你!!!
饶小玲!!
Leong Xiao Ling!!

fb的名叫solui!
sohai啦!!
妈的!!
I HATE YOU !!
I HATE LEONG XIAO LING !!!!

为什么我会酱讨厌你?
我不懂哦..
hehe
可能你样衰...
hehehe..
我建议你不要出街比较好...
不然很多人看到你的样子会呕
=)

没有东西了啦...
erm...
sei yeh jie..
我想我们应该要去做copy right了啦...
不然我们的东西一直给人copy...
因为他们是猫...
喵~~
哈哈...
我讨厌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