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T.T

我的新发形...美吗? ^^


AHHH...
WTF...
开学咯...
yor...我舍不得我的假期..
T.T
我不想开学啊!!!
我恨你!!
我很你!!
我恨你!!

haiz...今天第一天上课..
很不习惯叻..
AHHHH...
救命啊...
haiz...
算了吧 算了吧...
不懂明天那个翻版的Jestin Bieber有没有来..
我很久没有看过她来band了..
lalala...
(我不是想念她..不要想歪哦^^ )
haiz..haiz..haiz..
lol..lol..lol..
sien..sien..si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