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Merry Christmas !! =D





WOW...
Merry Christmas..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哦...
我好high哦..
wooowww
haha...

我的38朋友们..
你们有倒数吗?
你们跟谁一起倒数啊?
跟家人?还是朋友呢?

今天的圣诞节好特别哦..
因为今天我跟我的sei yeh jie一起倒数..
好兴奋哦..
我们等到12点正..
我们就喊
Merry Christmas
...
wuuuu....
我真的很high很开心叻...

我的家要装修了..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想要怎样设计我们的家...
hehe..
等我的家装修完后..
我就拍一些照片给你们看...
hehe..
你们一定想象不到..
因为我们设计完后都觉得很好笑..
haha...
明天我们要去买材料回来咯..
好兴奋哦.. =D


好啦...我要停笔啦...
bye..再说多一次..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