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hi...

hi...
不用我介绍你们都懂我是谁咯...
很sien啊!!
怎么办呀..

人啊,有时候就是酱
haiz..
最近我不懂做什么..
很早就起来..
但又没有事做哦..
可怜了..
我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什么事?!
不告诉你们..
因为这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最近,我又想通了一个道理..
其实人可以很简单..
你有的就是有的..
你没有的就是没有的..
但有时我也会不明白这个问题..
我会常在想..
为什么他有的我没有..
但其实我根本没有想到..
其实我有的他同样也没有..
所以我们要知足常乐..

其实我讲了酱久你们明白我在讲什么吗?
讲真的,我也不明白我在讲什么..
不好意思..
我只想..
没有啦..

很晚了,晚安..
明天再照片给你们看..

有时幸福就在我们旁边..
只是我们不懂而已..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