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nth...

今天有点寂寞哦..
寂寞得让我觉得好可怕..
你呢?
最近你怎么了?
最近你还好吗?
我突然好像想念你哦.. =)
现在你会在那里呢?
...


AHHH...
很sien啊..
hehe...
上面的是写爽而已..
因为我太无聊了..
明天我的twins要去Singapore咯...
byebye咯..
记得要买礼物给我哦...
haha...

最近我一直听方大同的红豆..
很好听叻..hehe...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念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hehe..我觉得他的歌词很好听...
=)
好了,我要去看戏咯..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