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wuuu~~

我跟我的表妹...可爱叻..hehe..我讲我啊..no la..我的脸很奇怪叻..


sien啊..
有什么事可以做?
救救我啦...
haha...

没有人on..
有啦...
sei yeh jie咯...
haiz..
为什么人会怎么sien叻?
hehe...
haha..
wuuu...
lolxx

我觉得我真的很sot...
你觉得吗?
我知道你也一样酱觉得的...
因为我聪明嘛...
对不起...
我知道我太perasan了..
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现在在我表妹家..
所以我post不到照片..
不过不用紧..
我跟我的表妹拍一张照片给你们看啦...
后天我去喝喜酒..
再post多点照片给你们看啦...
不好意思啊..
sei yeh jie..
没有照片给你看..

=)
ok la...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