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

希望你笑到好像她酱..都是不要啦..酱丑...haha
记得笑多一点哦..=)
wow..
今天有点怪怪的...

少一个38又搞笑 开心又吵闹的人...
她是谁?!
她就是出了名的tan chia yee..我的sei yeh jie...

haha...

她现在在台湾叻...

yorr...又不要带我去...

haiz...sam tam咯...

haha...

yeah...
我厉害吗?
我写blog都可以让你笑...
我知道我很好的啦...

不用感动啦..
haha

笑就好咯...

整天愁眉苦脸的...

美女都变阿婆啦...

hahaha...

haiz..我很可怜啊...
本来我有两天可以休息的..

但突然又有band..

真可怜..

我的病还没好叻...
今天我的头很晕..
差点跌倒...

可怜叻..我也是酱觉得..haha

本来我没有去band的...

但没有办法咯..

我酱差..

你就好咯...

可以玩..

丢下我在这边晒太阳...


我有喝水啦..

没有办法啦...

喝多水又要上厕所...

你叻?有没有喝水啊?

看你样子一定是没有的啦..

(不好意思,看不到你样子)

快点去喝..

不然你回来我就打你的屁股..
haha

最好就录你喝水给我看..

haha..
酱我就知道你有没有喝啦..

sot叻...没有办法...

我就是这样...

想念我叻...

hehe.. 想念我也不用写酱大个的...
明天我要表演咯...

祝福我啦..

hehe..

玩得开心点啦...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