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haiz...

失望...lol

haiz...
昨天我们在shah alam表演...
跟我想象中的差很远很远...
我可以说这次是我表演以来最最最差的一次...
因为我一直走音又吹不出声..
OMG!!
我真的很想很想打自己叻...

haiz...

最可怜的是..

当我出到最重要的部分的时候我竟然吹走音...

我真的很想很想杀掉自己啊!!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haiz..sei yeh啊...
惨!!
失望!!

刚刚跟sei yeh jie聊天...
haiz...可怜的我...

不懂她知道我酱差会有什么反应叻...


今天我去Pavilian看下雪...

明天才给你们看照片啦...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