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lolx




很闷啊!!
谁可以救救我?!
很想睡觉叻...
但我又不想睡哦...
haha..
我也不懂我要怎样...

上面的BB哭得很可怜叻...
hehehe..
没有啦...
因为我实在太闷了...
所以我才post出来的...

最近我一直去找照片...
hehe..
找了很多蛮美的照片哦..
我跟sei yeh jie讲我去找照片哦..
她竟然笑哦...
sot了啦她...
我也不懂她怎么了...
hehehe...

SIEN 啦..
有谁可以救救我?!
算了吧...
cc n ds又没有on
那个sei yeh jie一直叫我写blog...
哈哈哈...lol
ok la...没有东西写了...
明天我再post一些美的照片给你们看啦...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