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Miss You...



今天没有事情发生..

由于昨晚没有睡到...
所以今天下午2.00pm就睡 睡 睡...
睡到8.00pm..
hehe..
睡到好像死猪酱..

今天sei yeh jie , ds , cc没有on..

所以今晚我又是自己一个人...
不过..幸运的是..
我表妹在我的家..

haha...
所以有一个人陪...

haiz..
好闷oo...

突然想念我的朋友叻...

Miss You... =)

haiz...

今天我又要唱我的歌了...

Lonely..

I'm so lonely...

哈哈哈...

算了吧 算了吧...

下个星期就band咯...

怕怕..
希望不会给我的senior骂啦...

heh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