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3.00a.m.










呼~现在已经是3.ooa.m..咯...
刚刚跟c'c lemon c'c聊天...
哈哈...
现在她睡了...
没有人陪我咯...
哈哈...
前几天我的奶奶已经讲了我很多次,
讲我的橱很乱,叫我快点收拾...
哈哈..你们知道我的啦..
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做...
可能因为没事做,
突然心血来潮想去收拾我的橱...
大约收拾了4个小时..
hehe..你们可以想像我的书橱有多乱吗?
haha.....
yeah..终于收拾了...
hehe...我想大家都想看看我美丽又整齐的书橱吧..
哈哈..不好意思..
我忍不住perasan了...
好啦..请慢慢观赏我收拾了4个小时的书橱吧...
过后记得要给意见哦。。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