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Do You?

今晚睡不着,就听听歌吧...
Yiruma的Do You....
突然觉得它好好听哦..=)
昨晚也睡不着...
拿起电话听这首歌...

听着听着..让我想起很多事..
我突然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我有很多人没有的东西...
因为我有关心我,心疼我,爱我的家人...
因为我有疼我,体谅我,陪我的sei yeh jie...
因为我有让我开心,傻傻的,可爱的twins-sopo...
因为我有38的,开心的,真心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那,为什么我还要不开心呢?
为什么我还要酱傻呢?
哈哈...
我要开心,
我要让所有关心我,疼我,陪我,爱我的人知道我有他们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我不可以再让他们为了我不开心...
我要让他们知道他们疼我是值得的...
我想..这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我有多幸福...

1.Kenny Yong Kah Chung
2.Irene Lee Chong Yen
3.Lucy Lim Mooi
4.Evonne Yong Wai Ling
5.Elice Yong Wai Kuan
6.Chong Jin Fai
7.Chong Jin Yew
8.Chong Jin Hao
9.Carmen Chong Jia Wen
10.Ice Yong Wai Fung
11.Kian Siong Hea
12.Joey Hea
13.Nick Hea
14.Lok Yee Hea
15.Karina Yong Wai Fong
16.Danny Chin Kah Fei
17.Cindy Chin Xin Yee
18.Chin Qiao Ling
19.Clement Yong Hao Ming
20.Clerance Yong
21.Tan Chia Yee
22.Yong Chin Yee
23.Soh Chi Ching
24.Lee Teng Hwei
25.Teng Hooi Yee
26.Hor Yan Shin
27.Fong Ee Lynn
28.Jacqueline Mah Pei Ling
29.Yoong Sue Zann
30.Foo May Sweet

哈哈...很多人叻...
幸福叻...哈哈
他们都是我的爱人..hehe
我要对我的爱人们说
我爱你们到永远!!!

Do You?
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