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

今天她的心情很差...
我的心情不知不觉地跟她一样变的不是很好..
不懂为什么...
她不开心我就会不开心..
haiz...

我也不懂怎样安慰她...
第一次看到她酱伤心...
我也不懂要怎样才好...

但我相信她...
我相信她可以的...
她一定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事...
因为我知道她很坚强....
无论发生什么事,她都可以面对...

但,我也知道..
就算再坚强的人..
也会有伤心和落泪的时候...
但我相信她...
为什么?
因为我相信她.. =)

我不能为她做什么...
只能默默地支持她,安慰她,陪伴她....
也许她可以很快就忘记这件事...
但也许她需要很久很久才可以忘记...
无论她需要多久的时间....
她总有一天会好的... =]

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因为我们是Happy Family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还记得吗?
hehe...加油哦...
我们永远支持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