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lonely..


我和家人去IOI吃晚餐...
sien到~~

没有东西做...
原来sei yeh jie也有去IOI哦..

但看不到她..
LOL

昨天5.00am才睡...
没有办法..

睡不着..
星期六更惨..

我简直没有睡...

在客厅玩电脑和看戏...

到早上7.00am..

妈妈起身看到我还在客厅玩电脑...

haha...

过后我就去睡...
睡到3.30pm...
bo bian la...
睡不着嘛...
可怜..
haiz...
又没有人陪我聊天....


我真的很想唱

lonely...

i'm so lonely...
haha..

可怜叻..

我也是酱觉得...
haiz...
希望我今天我睡得着啦..
或者有人陪我到天亮啦...
谁可以陪我叻?!
sie yeh jie?
cc?
ds?
hehe..
不懂...

其实陪我一下就很好的啦..


为什么我没有写我的twins-chin yee?!

因为我知道她现在已经睡觉了..
所以她不可能陪我..
更不可能陪我一整个晚上...

hehe..
聪明叻...

haiz..
sien ah sien ah...

谁可以令我不sien叻?

haiz...算了啦...
看了我的blog的朋友帮我祈祷一下..
希望我睡得着或有人陪我啦...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