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
起身,洗脸刷牙,冲凉,吃饭,玩电脑,等人陪我聊天...
haiz...一句话..
SIEN...

放假了咯...
但好像没有几个人on
sei yeh jie 又只是on一下而已
那个sei yeh ds 又没有on
幸好我还有c'c陪我...
不然我就惨咯...
可怜的我啊...

wow...
放假咯...
有点期待明年...
因为我跟哪个sei yeh同车...
yerr..有点怕怕叻...
怕她欺负我...
不过好像我欺负她多一点...
hehehe...不好意思... =]

woi...
你真的没有事?
不要骗我哦...
hehe...
不过我也是希望你早点没事的...
还有啊...
不要忘记我的礼物哦...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