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不是不会笑,我只是不想笑

我不是不会笑,我只是不想笑...
真的..我不懂为什么..
讲真的,我就算心情很好..但我是不会让人知道...
而别人也不会从我脸上知道我的心情..
我不是不开心,我也不是不会笑...
我只是不想笑...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
我这样只是不想别人伤害我...
我要让别人觉得我好像“生人勿近”...
不敢接近我...
我只想保护自己...
难道我酱都有错?
为什么没有人会体谅我?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问我有谁得罪我?
haiz...
不要酱好不好?
我真的很幸苦啊!!!
haiz....

sejarah顺利过关...
但我笑不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