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morning


hi..Good Morning..
wow..

我破纪录啦..

我整晚没睡...

昨晚sei yeh jie,cc,ds陪我到5.00am...

wow...
幸好有她们陪我...

不然我昨晚一定很sien...

thx ya.. ;)


hehe...
为什么我不要睡?

我讲过了..
因为我睡不着..

haiz...
我也不想的啊...

bo bian la...

生活就是酱可怜...
我也想不到我竟然可以一整晚都不睡...


那个sei yeh jie ,cc ,ds啊..

讲要陪我到早上...

自己就去睡先...

chiu..haha

她们也陪了我一整晚...
hehe...thx...


现在就等我的twins on..

希望她有on啦...

我求求你啦..
但她听不到..

chiu..算..


现在肚子有点饿..

去找东西吃..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