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13-11-10

hihi...我又很久没写我的blog咯...
今天就回来写啦...
那个人一直叫我写...
我写着的时候又在哪里烦我...
真是的...hehe

13-11-10
今天我们去孤儿院表演...
我本来想孤儿院应该是很大..
但...有点不像叻..
hehe..paiseh paiseh...
Pn Tang 准备了东西给我们吃
11.00am.我们要表演了..wow
紧张哦...wuhu~~
我们吹Under The Sea , Y.M.C.A , Nobody....
hehe...想听吗?
想听都没有得听啦...
hehe...没有啦...
表演后,
小丑来了咯...
其实我有点怕小丑的..hehe
这个小丑表演魔术的时候我看到他按按钮了...
假到...
不过没关系..
因为我都不想看咯..
haha..
我想跟孤儿拍照的..
但没有时间...
T.T
大概1.30pm我们就回学校咯
我从2.oopm等到4.00pm
惨到~~

haiz..sien le..没有东西写了...
na..sei yeh..我写了咯...
不要忘记我的奖励哦..hehehe
=]
明天有点紧张...
hehehe..bye bye lo..

sei yeh jie
我们在c'c家开party..
你要来吗?
时间还没确定...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