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smile


Hi...
很久没有写我的blog咯...
最近都在忙着练歌..
下个星期二我们又有表演咯..
这一次的表演不一样哦...
我们将会为一间公司表演...
我们一定要努力加油... ;)

wow...明天sei yeh jie飞了咯...
去台湾旅行都不要带我去...
sam tam咯...
haha...
不用紧..
最重要你一定要买礼物给我哦..
hehe..
我要大大份的哦..
记得是大大份的..
haha...

woi...
你最近还好吗?..
我看到你好像不开心酱的..
发生什么事哦..
可以告诉我吗? =)
不要不开心啦...
我sayang回你..ok?
haha..
旅行的是时候要玩得开心点哦..
不要太想念我..hehe
忘掉不开心的事...
我永远支持你哦..
;)
记得要笑哦...
如果你笑不出的话..
就来找我啦..
我弄你笑...
记得...
I Can Always Make You Smile.. =)
(hehe..应该可以啦..paiseh)

我要去我的婆婆家了...
回来后要练习吹歌...
练完后要睡觉咯..
因为明天还有band...
bye..night =)

还有..
看完后记得笑哦..
因为我想你笑..
我想你永远都开开心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