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一些无聊的东西...
想到我整个人都快疯掉了..
我又不懂要跟谁讲哦..
就一直烦一直烦...

haiz..我又有一些事情想不通...
很烦啊!!
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SIEN啊!!

还有你这个bitch!!!
Pn.Hajijah!!!
吵吵吵...
吃大便啦...
huiyo..
好像你以前没有做错事酱...
我pui...

还有你们这些人..
geli到死...
看到男生就发疯...
样衰~~~~~~

WTF!!
haiz...

不过..
幸好我有我的sei yeh jie n my twins... =D
如果没有她们陪我聊天..陪我38
我想我真的会发疯...
=D
lalalalala
不管有什么事不开心..
只要想到她们两个我的烦恼就会少很多...
:)
谢谢你们叻...

昨天我跟sei yeh jie讲电话...
我跟她讲我班的马来人...
还有那个BITCH!!!
我就很gek了...
讲到我一直丢东西...
晚上又睡不着...
很累啊...

好啦...我要做我功课啦...
bye...祝我明天好运啦...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