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

erm....很久没写blog了...
也很久没有去看她们的blog了...
今天去看她们的blog...
我发现她们在这几天内发生很多事...
而且全部我都不懂...
我不懂要怎样做...
问她们?还是自己去找答案?
我不懂,或许是我根本都不想懂...
我觉得我跟她们很陌生...
我们不是好朋友的meh?
我们不是一家人来的meh?
为什么 要你瞒我我瞒你?
haiz....算了吧...我不要再理了...
我放弃...

还有你啊...你可以不要理她的嘛...
做好你自己就够了啦...
生气就是伤害自己啊...
为了这种人伤害自己值得吗?
叫我有事要跟你讲...
你呢?
你有跟我讲么?
个人问题,个人问题...
每天拿这个当借口...
你不要我理你,酱我就不要理你咯...
算了咯...

haiz...最近发生很多事...
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要发生在我身上...
救命啊...我快要不行了...
有谁可以帮帮我...
AHHHH!!!
算了吧...我认命...
苦啊...我真的太苦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bye...
Good Luc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