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

sei yeh jie:
aiyerrrr....don perasan lah..

我又没有在讲你...
haha...有啦,
一点罢了嘛..不用酱gek的..
我不 是要很了解你..只是想要知道你多一点而已..
(没有办法啦,我是酱8的啦..haha)
我明白你有自己的秘密...
我也没有逼你...
只是我太8了..没有办法...

ehhh....我没有去band你酱想念我啊...haha
我又发烧了啦...两天没有去band了..
haiz...可怜可怜...

做工做到酱幸苦啊...haiz...daisei...
公平了啦...上次你讲我daisei..
这次我讲回你咯..
eh,你讲我两次leh...还有一次hor...
看,我记忆力很好叻...

还有啊,记得要休息啊...
不要一直做一直做啊...
haha...ok lah...stop here lah...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