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XXXX

你啊 你啊
我忍够你了啦...
我以经很让你了啦...
我让你不代表我怕你...
我只是不想让你伤心而以....
MD...哪里知道你会酱过分...
得寸进尺的人...我不会再让你了...

你啊 你啊
我好心陪你在一组...
为了你我放弃跟她们一组...
谁知道你不但不领情...还摆臭脸给我看...
我得罪你啊...我抢你男朋友啊?...
为什么你要这样子?.

你啊 你啊
不要帮忙就算咯
还要推我去死...
害我被老师骂...
MD MD MD!!!

你啊 你啊
你被老师讲就好了啦
还要害到每个人都看着我...
你知道我有几丢脸吗?.

还有你啊..
推 推 推
害我整个人撞去桌子...
现在我的手又红又痛...
我以经够生气了啦..
还要来惹我...
MD MD MD!!

今天真的是有够倒霉...
气死我啦!!
haiz..算了吧...
大人不记小人过...
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