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

很久没有写blog了...
不懂为什么...
最近一直生病...haiz...可怜可怜..

haha...刚刚跟sei yeh jie 讲电话...
讲了58minutes 44seconds...
还差1minutes 16seconds就到1个小时了...
还害到我电话没有电...haha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咯,还蛮想念她的...hehe
刚刚一直跟她讲 讲 讲...哈哈
吃很酸很酸的醋...哈哈...想起都觉得很好笑...

真的很可怜的sei yeh jie...
做工做到12.00p.m.
还要被一个小孩子打到流鼻血..
哈哈...daisei...
Na...上一次你讲我daisei..
这一次我讲回你...公平...hehe

thankiew ah..sei yeh jie
谢谢你让我开心啊...
这几天我一直在烦一些事...真的很头痛...
还好有你...hehe...thankiew leh...

ok lah..要2.00p.m. ald lah...
bye...sei yeh j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