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lol

我现在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不是以经放下你了吗?
那我还在犹豫什么?
为什么我还那么关心你?
为什么我还对你酱好?

我还记得
我第一个对她酱好的人是你
让我第我一次伤心很久的人是你
让我最放不下的人是你
让我第一次哭得很惨的人是你
为什么你要酱?

一个你曾经对她很好很好的人,
突然放弃你,让你伤心到要死,
你慢慢放下她了,你就快可以忘记她了...
突然她又回来要跟你好回...
你不觉得很奇怪的么?
就好像一个人拿着一把刀
插去你的心,又拔回出来,
让你要死了
过后他又帮你敷药...
当你差不多要好了,
他又来插多你一刀
你不觉得很恐怖的么?

算了,讲了你也不会改...
我真的很幸苦...
我不懂要怎样做...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