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I Don Care, eh eh eh...hehe

本来今天我要跟你讲话的...
哪里知道你会发疯...
我的罪你啊...我又做错什么?...
要生气我就生气我咯...
要讲我就讲我咯...
不要跟我坐就不要跟我坐咯...
不要跟我做朋友就不要做咯...
我不在乎...
我只是要讲我没有讲你...
我忍够你了!!!

还要你这个死肥婆...
你不要再在那边扇风点火,加盐加醋啦....
我不会因为酱而生气还有伤心的...
因为我还有我的家人,sei yeh jie,ds,c'c,Ee Lynn,Mu Tneg n Xin Yi...
Blekkkk..................

今天跟Mu Teng坐...
有些老师没要来...
我跟Mu Teng玩到傻了...haha
变态的...38到~~

PJK的时候...
我们6个: me, c'c, 10, mu teng, hooi yee n chin yee..玩到傻...
老师叫我们在楼梯上下上下跑...
我们6个人一起手牵手...上下上下跑..
哈哈...她们不够气了要休息...
我就死命喊:继续 继续!!
haha...
过后掌上压...
哈哈...先是Mu T我们就做en按着我的脚...
那个chin yee啊...一直dok我的肚子...
过后我帮Mu Teng按着脚...
假假的Mu Tang...一直用手按上来...
哈哈...报应来了...
因为她太紧张,有一次她下的时候因为太用力,所以整个头撞去地下...
笑到我们傻...我还笑到哭叻....哈哈...
然后我们去玩ice and water...chin yee n hooi yee做ice
我们做water...跑到我们傻....

回班过后,math老师没有来...
我和Mu Teng讲话n唱歌...
唱 你不知道的事...hehe...nice...

今天是中秋节...我回来冲凉后就去婆婆家吃饭玩灯笼....
我用腊烛写 jie, c'c n ds...下次才给你们看照片...
我用相机乱乱拍..因为我想拍...那个东西...
拍不到..算了..下次才拍....

回家后就跟sei yeh jie n c'c chat...hehe
今天心情很不错...

我没有你也可以!!!

ok lah...我要看鬼戏咯....
哈哈..中秋看鬼戏...
bye...^^

thankiew ah...sei yeh j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